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孝女坐公交丢了母亲治病钱 乘客司机拾金不昧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2-10 06:07:30 字号:A- A+

孝女坐公交丢了母亲治病钱 乘客司机拾金不昧

  早报讯 打开尼龙绸包是一层报纸,打开报纸是银行的现金袋,袋内是厚厚一沓百元大钞……昨天下午2时左右,一名热心乘客将这个尼龙绸包递给驾驶员,驾驶员带回车队后发现这包里有1.26万元……

  “我这钱是给母亲看病的救命钱。”在崂山巴士公司汽车五队办公室中,解女士激动地说,她母亲患病住在中心医院,她东拼西凑1.26万元治疗费,舍不得打车的她感觉乘坐公交车不安全,就把这钱做了伪装,包上一层报纸后,又缠上了一层尼龙绸包,感觉万无一失才上了364路车。可是因为太紧张,下车的时候她竟然将包落在了车上,等她发现时公交车已经不见踪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她拨打了车队电话,没想到包早被送到了车队。

  驾驶员赵进凯说,当时他驾车从十梅庵返回南丰路,在乐安路车站出站不久,一位男青年将包交给他,说是不知谁丢在了座位上。到了车队后,他和车队工作人员一起打开包,发现是1.26万元。工作人员调取了该车监控,发现13点32分,一位穿黄色衣服的中年妇女在海晶化工厂车站上了364路0216号车。只坐了4站,她在乐安路站下了车,但是她上车时拿着的尼龙绸包下车时却没携带。车出站时间不长,一位女青年发现了座位上的尼龙绸包,交给了一个小伙子,小伙子又交给了驾驶员。解女士在向赵师傅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早报感谢两位拾金不昧的热心市民。(记者 王寿林通讯员 张鹏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