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2岁女子酒店内烧炭轻生 用保鲜膜封住门窗缝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2-11 06:34:59 字号:A- A+

  早报讯 接到表妹的电子邮件内容是要诀别,表姐紧急赶到山东路与敦化路交界处的一家快捷酒店,酒店工作人员跟着上11楼,发现房间门被反锁打不开,表姐情急之下一脚将房门踹开,发现表妹坐在卫生间内已经停止了呼吸。昨天上午10时左右,民警紧急赶到事发现场,进一步调查女青年去世的原因。

  在现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告诉记者,这名女青年只有22岁,大概在前天晚上9时左右入住酒店,到昨天上午9时,她的表姐发现她之前发来的电子邮件里面有诀别的意思,从周边区市赶到山东路这家酒店。女青年的房间门当时被反锁,工作人员无法将房门打开,是她的表姐将房门踹开,发现房间门窗缝隙都被保鲜膜封闭,女青年在卫生间内已经去世,脚边的盆里还有大量木炭燃烧过的痕迹,她的脚部被灼伤严重,但当时她可能已经昏迷没有知觉。女青年在市区工作,怀疑最近遭遇情感或者生活上的困境,才会一时冲动选择轻生。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