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棚户区明始签补偿协议 可选两种补偿方式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13 16:12:28 字号:A- A+

    提起棚户区改造,估计很多住在老城区的居民,都在盼着啥时候能改善一下自家的居住条件?今天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这个月14日,也就是本周末开始,包括榉林山片、瑞昌路三角地、大连路南侧和鞍北片项目在内的棚户区,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郭玉岗今年68岁,20年前,单位福利分房,一家人住进了标山路46号11户这两间小爬爬屋,如今时过境迁,这两间小屋,老旧的已经没法住人了。

    比起郭大爷,住在上清路17号的张来顺住的就更挤了。

    这次榉林山棚户区改造,居民可以选择异地安置和货币补偿两种选择方式,郭玉岗和张来顺这些老住户,大都选择了货币补偿。

    其实,居民们早早的就盼着榉林山赶快改造,可按照相关规定,居民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比例达到95%,才能启动房屋征收,比例达不到,整个片区的居民都走不了。为了尽快改善居民生活条件,市北区这次实行了新的征收方案,只要一栋楼签订协议比例达到100%,就可以单楼启动,像郭玉岗和张来顺居住的房子,本周日就能拿到补偿款了。

    本周日,榉林山片、瑞昌路三角地、大连路南侧和鞍北片四个片区,签约比例达标的住户,都可以带着相关手续,到改造片区办公地点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