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浮山突发山林大火 消防紧急驰援(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李倩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12-14 19:28:06

突发:浮山突发山林大火 消防紧急驰援(组图)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14日傍晚5点30分许,有网友向本网爆料:“浮山南麓起火!”本网记者接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行驶至在浮山南麓青大校园附近,山头火光清晰可见。

    记者在山脚下看到,森林防火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先头部队已经手持“鼓风机”徒步进山灭火。据现场人员介绍,山林灭火与市区灭火不同,无法携带大量干粉灭火器,只有靠“鼓风机”吹出强大气流,将火苗熄灭。

    目前,消防部队已经着手灭火,火势明显减弱。

    晚上7点10分左右,山头明火已经熄灭,消防人员仍打着手电搜寻火星。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陈志伟 李倩 现场报道)

    据@崂山发布今晚8点10分左右通报:12月14日17:30许,浮山南侧青大一路附近山上发生火警,经浮山管理处、崂山区中韩街道、区森林消防大队人员积极扑救,山火于19:00许被扑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11月1日起,青岛已进入森林防火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严禁携带火种上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