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将骑自行车老人卷车底 消防员钻车底急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2-15 06:31:08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45分左右,在湘潭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撞倒,老人卷入车底后无法动弹。在接到市民求助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参与救援。一名身材瘦小的队员携带千斤顶爬入车底后,将车轮顶起,最后120急救人员将老人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一名老人被大货车撞入车底,现在一条腿还轧在车轮下。”昨天上午11时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大货车沿湘潭路自西往东行驶,可能是因为车体太高司机没看到老人,不慎将老人撞倒。虽然驾驶员紧急刹车,但是老人还是被卷入车轮下。意外发生后,110民警、交警、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但因为车轮轧得太紧无法将老人救出,无奈之下只能拨打119求助。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肇事车也已经驶离现场,在事发路段记者只能看到斑斑血迹。

  “是一名消防队员钻到车底下,架起千斤顶将老人救出来的。”目击者刘先生说。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因为老人腿部骨折,车辆稍微挪动都会给伤者带来巨大痛苦,经过反复研究,营救人员最终决定派一名消防队员爬入车底下,从内侧安装千斤顶。在将车体缓缓升起后,120急救人员将老人从车轮下慢慢拉出,抬上了急救车,最终顺利帮老人脱险。(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