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歌舞团员工山会伸贼手 刚出狱四月再被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学友 2014-12-15 11:33:06 字号:A- A+

首发:歌舞团员工山会伸贼手 刚出狱四月再被捉

    莱西警方在莱西山会期间巡逻

    青岛新闻网12月15日讯 一名在歌舞团当勤杂工男子跟随演出团来到莱西山会,闲来无事的他见到别人鼓鼓的口袋后,忍不住又伸出了贼手,结果才刚刚出狱仅四个月的他又被反扒民警抓获现形。12月14日,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1日至16日,莱西市一年一度的山会在城区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举办。为确保山会期间的治安稳定,莱西警方全警动员、全警参与,民警们放弃休息,全力投入到安保工作中,努力做好山会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12月14日下午,负责山会反扒任务的一组民警在山会会场的黄海路与广州路交叉路口发现,一名单身青年男子的形迹非常可疑,因为他在逛山会时和别人不一样,他专门往人多的地方挤,并且眼睛不停的查看周围环境和别人的口袋、提包。经验丰富的反扒民警决定对其进行跟随,结果很快狐狸尾巴便露了出来,几分钟后这名男子盯了在前方行走的一名男性市民,这名市民屁股后面的左侧口袋鼓鼓的,很明显的看出里面可能装着现金等物品,趁着这名市民在一小摊挑选商品之机,青年男子立即伸手实施扒窃,结果他的手刚刚伸进口袋往外掏钱之即,民警的手铐瞬间铐在了他的手上,而这时这名市民竟然还没有觉察出来。随后,该男子被带到水集派出所进行审查。

    后水集派出所民警通过审查得知,被抓获的扒窃男子系河南人王某某,今年5月份在河南因盗窃被判处拘役4个月,8月份刚刚刑满释放。据王某某交待,他于莱西山会举办时随当地的一个歌舞团来到莱西,因为自己没有什么技术,在歌舞团他只能当勤杂工,几天下来闲来无事的他决定出去逛逛。后其只身走出歌舞团来到人员密集的市场交易区,很快他发现市场上有一些购物的市民防范意识弱,很明显的能够看到口袋中和包里装有大量现金,于是曾经干过扒窃的他看得一时手痒决定再次实施扒窃,就在其选定好目标正下手时,没想到手刚伸进他人口袋便被民警带上了手铐。

    12月14日,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志伟 宋学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