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布”政务微博 影响力居全国第九位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任 钊 2014-12-16 14:21:33 字号:A- A+

    本报讯 日前,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发布了《全国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2014)》,在“2014全国城市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排行榜TOP15”中,由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运营的“青岛发布”政务微博位列前十,荣登第九位。

    “青岛发布”2011年7月开通运行并实名认证。信息分为新闻发布、热点资讯、生活服务、城市形象四大类,分设“早安青岛”、“青岛天气”、“权威发布”、“政务发布”等十余个栏目。三年多来,该政务微博及时发布权威准确的政务信息,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在提供大量实用资讯的同时,充分展示了青岛城市形象,成为政府与市民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该政务微博先后荣获“2012年度山东省十大影响力政府机构微博”、“2012年度全国十大新闻发布微博”、“2013年度山东省十大政府机构微博”、“2013年新浪十大新闻办微博”,2013年全国百大影响力政务微博,“青岛发布”排名第25位。

    截至目前,“青岛发布”粉丝量已突破327万,共发布信息13000余条,每周博文阅读量突破1552万,单条博文最高阅读量达到374万。(青岛日报/青报网 记者 任 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