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李沧毕家上流社区回迁安置 新居典雅清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2-18 13:37:57

   A区由54栋多层住宅组成,项目位于天水路以北,世园会以东,占地171042.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2700.72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72792.48平方米,其中住宅100861.2平方米,沿街商业2030.67平方米,休闲商业3684.7平方米,公共配套2462.64平方米,养老院5083.4平方米,社区办公室2244.3平方米,6班幼儿园2847.8平方米,结构形式为砖混、框架、剪力墙结构。A区住宅全部进行精装修,达到拎包入住条件,并且每家配备太阳能热水器。

    B区由16栋12-14层小高层住宅和1栋5层公共配套设施楼组成,项目位于世园大道以北,世园会以东,占地面积65281.5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55806.8平方米,容积率1.76,地上总建筑面积115273.56平方米,其中住宅103464.80平方米,社区商业8131.97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2942.94平方米,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B区对厨房、卫生间进行统一装修,卫浴和洁具配备齐全。

    据介绍,上流家园在设计理念上努力追求实现三个界面的和谐:一是人与自然的和谐,体现出尊重、保护赖以生存的土地和环境;二是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在园区里营造出温馨和亲切的人际交流氛围,有安全感和归宿感,消弭现代社会带来的嘈杂、拥挤和人际冲突频繁的紧张状态;三是人与自我精神世界的和谐,在优美和谐、安定美好的居住环境里,人们的心理状态平和安祥,精神状态充满活力和生机。设计上以世园会的时尚、典雅和百果山的质朴和混厚为依托,努力营造一种高档而又不失轻松的生活氛围。

    在建筑风格上,上流家园的建筑风格遵循经典、含蓄、典雅、尊贵的价值取向,在建筑造型和建筑立面的处理上设计师运用了大量欧式和中式建筑词汇,同时融合东方居住哲学思想精髓,将东西方建筑艺术和审美观念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整体和谐又丰富多彩,营造了一种高档、严谨又不失轻松的生活氛围。同时做到了人车分流、户户朝阳和户户观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