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创业周末首次登陆岛城 创业精英激情碰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4-12-18 05:32:04 字号:A- A+

首发:创业周末首次登陆青岛 创业精英激情碰撞

首发:创业周末首次登陆青岛 创业精英激情碰撞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创业周末是起源于美国西雅图的全球创业活动,下周创业周末将首次登陆岛城。青岛创业周末是一次企业家的顶级盛会,旨在帮助当地企业家、开发者、设计师以及热衷创业者汇聚一堂,并为他们提供导师和资源。本次活动的目标是要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内帮助人们把他们的创意点子转化成真正的产品和公司。创业周末已经在全球超过700个城市和120个国家举办过。12月19日至21日首届青岛创业周末将在178青年空间举行,整个活动持续时长54小时,参与者将会分享和提出想法、组成团队,开发和测试产品,最后成立公司。

    陈巍, 组委会成员之一,这样说到:“看到不同形式的想法将会在像青岛这样充满创造性的科技城市呈现,我们都感到兴奋不已。作为我们的首届活动,我们都很期待搭建的这个平台,可以把不同的社会团体,国内外的技术专家和商业人士,聚集到一起来庆祝、鼓舞和支持科技和青岛的创业文化。”

    盖洪波, 青岛创业周末导师和里程碑创投创始人,这样说:“青岛有很多有才华的人,我们期待看到很多伟大的想法。这样的盛会能在青岛举办,真的是太棒了。我也很高兴成为其中一部分。”

    本次活动受到青岛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青岛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的大力支持。

    青岛创业周末将于12月19-21日举行。参赛需在网上注册并支付报名费。更多详情,请登录活动网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