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来青打工18岁女孩失踪 家人苦寻5天无果(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于滈 2014-12-18 06:33:10 字号:A- A+

来青打工18岁女孩失踪 家人苦寻5天无果

  潘洋洋(上图)是父母眼中的乖乖女,长相甜美的她也颇受同学和朋友喜爱,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处于花样年纪的女孩,却在即墨无故失踪了。想起最近全国频发的女孩失踪事件,潘洋洋的父母惊恐万分,他们担心女儿的安危。一家人从济南赶到即墨“疯找”,可是潘洋洋却是音讯全无。“已经失踪了5天,希望有见到她的人能告诉我们,哪怕是只言片语,对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线索。”潘洋洋的父亲说。

  18岁女孩失踪急坏家长

  昨天,潘洋洋的表姐李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0说,妹妹失踪,全家人都急疯了。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济南商河县人,两个月前潘洋洋自己从老家来到青岛打工,就租住在即墨仇家沟岔村附近,最近这半个月是在即墨一加工厂从事首饰加工工作。外出打工这段时间,从来没有失联过这么长时间。据李女士介绍,最后一个和潘洋洋联系过的人就是她的男朋友李先生。据李先生介绍,12月12日中午,他跟潘洋洋通过一次电话,在电话那头,潘洋洋告诉他正在吃排骨米饭,后来他再打潘洋洋电话就是关机。起初,他以为潘洋洋可能是晚上要加班,所以下午睡着了,可后来,李先生又多次拨打了女友的手机,但一直是关机。意识到可能出事的李先生赶紧跑到潘洋洋可能去的地方找,但都没找到。当天,他和朋友找了一晚上,还是没有潘洋洋的消息。于是,李先生赶紧联系了潘洋洋的姐姐和父母,并报了警。据了解,潘洋洋身高1米62左右,失踪当天上身穿着黑色羽绒服,下身穿黑色打底裤,留着齐刘海。

  家人苦寻5天无结果

  虽然,潘洋洋的父母和表姐也都赶到了即墨,但在陌生的地方寻找一个突然失踪的人,无异于大海捞针。潘洋洋的父母这些日子也是茶饭不思,夜不能寐,每时每刻都在期盼着孩子早点出现。一家人表示,女孩很乖巧,也很少与家人吵架,没有什么异常。“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希望有好心人能够为我们提供线索,哪怕是见过一眼,或者是看到有人像她都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们将万分感激。”潘洋洋的父亲告诉记者。

  昨天,记者联系了即墨市公安局马山治安派出所,派出所的刘警官介绍,民警在接到潘洋洋家属的报警后,这几天一直在尽全力寻找失踪的女孩,不过现在暂时还没有进展,警方将继续寻找,争取能尽快找到潘洋洋。如果您有关于这位18岁女孩的线索,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记者 徐栋 于滈)

  民警提醒

  儿童、少女失踪第一时间打110

  最近,电影《亲爱的》中一句“失踪超过24小时,警方才会立案”的台词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据民警介绍,目前,法律和警方都没有“失踪24小时才能立案”的说法,但对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如果是儿童或14岁以上、18岁以下的少女失踪或走失,可在第一时间报案,警方会以刑事案件进行立案调查;如果是18岁以上的成年女性有被拐嫌疑,也可立即报案,警方也会以刑事案件进行立案调查。民警提醒:发现儿童、少女走失,要第一时间拨打110,切莫耽误了最佳寻人时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