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渣男欠高利贷后失踪 小三儿原配联手寻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2-20 07:04:26

张女士与前夫情人的聊天记录

张女士与前夫情人的聊天记录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近日,家住黄岛的张女士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自己的丈夫李某先是瞒着她,以垫资为名,把家里的房子拿去抵押;而后又借了100万的高利贷,当利滚利到400万的时候,丈夫李某选择了跑路,同时也拐跑了他“小三儿”的钱……

    债台高筑 先骗原配又骗小三儿

    发帖人张女士诉记者,自己与丈夫是在网上认识的,谈了四年恋爱,结婚也三年了,拥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自己的父亲一直做建筑生意,家境殷实,婚后夫妻二人做白酒代理生意,丈夫主要负责全面的业务,生意上的事儿,她很少过问。

    2012年,丈夫李某以帮人垫资赚取利息为名,劝张女士把她爸妈买给他们的房子抵押出去,出于对丈夫的信任,张女士也就同意了。而后,李某又以同样的借口,用张女士爸妈的房子做了个假的房产证,算在张女士名下也抵押了出去。张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手续都是丈夫在办,所以她对这些事儿并不清楚。

    但最近,张女士发现丈夫李某在外面有“小三儿”,由于不能原谅丈夫的所作所为,张女士于2014年11月26日选择了与丈夫离婚,但考虑到离婚对双方父母和孩子的影响,两人在离婚后依然保持着联系。

    12月10日下午,李某发信息给张女士说,“家里留了三封信给你”,李某在信中告诉张女士,自己瞒着她借了100万的高利贷,如今利滚利已经到400万了,他无力偿还所以选择离开,而更让张女士想不到的是,前夫李某的“小三儿”也发来了信息,问张女士能不能联系到李某,因为李某把她的钱也骗走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