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乘车丢两千元财务 公交司机苦等一小时归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田璐 2014-12-20 15:03:14 字号:A- A+

    “这一包东西是我家里的全部家当,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 ”昨天上午11时,失主郭女士来到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取回了遗失的钱物。为了归还这些钱物,驾驶员刘茂森前晚在寒风中等了一个多小时。

    12月18日下午,郭女士到银行取出2000元钱准备交房租,在辽阳东路卜蜂莲花超市买了一些日用品便去房东家,掏钱的时候她猛然发现钱包不见了。郭女士顿时慌了神,她在家周围找了两个多小时未果,整个晚上她都在自责没把钱包放好。

    此时,与郭女士一样着急的是交运温馨巴士卜蜂莲花超市班车的驾驶员刘茂森。 18日下午5时许,刘茂森驾驶末班车回到超市后,当打扫车辆时,发现车厢后排座位下面有一个黑色钱包,里面不仅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钥匙等重要物品。刘茂森估计失主有可能按原路回来寻找,便穿着工装在超市门口等候,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遗憾的是,刘茂森并没有等到失主,他便把钱包交给路队长索素荣保存。

    索素荣拿到钱包后,先和莲花超市的服务台打了招呼,如果有失主前来寻找钱包,可以和路队联系。路队依据钱包内的信息,一直想方设法寻找失主。昨天一早,郭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超市服务台,才得知钱包在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她一刻不停地赶到办公室,将钱包领了回去。“当我得知钱物的下落后,心情非常激动,真是感谢好司机帮助我找到钱物。 ”郭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连声感谢。(记者 田璐 通讯员 孙慧 詹海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