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实验中学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倡导快乐教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璐璐 2014-12-21 06:27:30 字号:A- A+

首发:实验中学倡导快乐教育 新教学方法或认可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作为青岛老牌儿名校,实验中学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很多家庭的神经。昨天上午,第十四届青岛实验初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实验中学五楼会议室举行,青岛各区市中学校长、教师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实验中学校长马林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实验中学所提倡的“快乐教育”。

首发:实验中学倡导快乐教育 新教学方法或认可

孙梅老师的公开课

首发:实验中学倡导快乐教育 新教学方法或认可

    马林校长介绍说,教育的目标就是要引导孩子得到“有目的的快乐”,要以学生全面自由的发展为基本价值取向,通过“快乐教育”打造实验初中“轻负高效”的教学品牌。

    在会议结束后,实验中学孙梅、王立群两位老师分别为各区市中学校长和老师们带来了一趟观摩课,用最直观的呈现方式与大家做了交流。其中,孙梅老师带来的“翻转课堂”教学方法,利用计算机及网络技术,把传统的课内学习新知、课后消化巩固,“翻转”为课前学习,课内交流巩固,这种新颖的教学方式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家长们的认可。(记者 于泓 孙璐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