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第四届拍客大赛落幕 获奖作品全市巡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4-12-21 06:20:30 字号:A- A+

首发:第四届拍客大赛落幕 获奖作品全市巡展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昨天下午,第四届“最美青岛·美丽世园”拍客大赛颁奖典礼暨影展在青岛阳光百货举行。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000多幅,最终64幅作品入围优秀作品和网络人气作品,12幅作品获得年度大奖。

    本届最美青岛大赛特别突出了美丽世园主题,开设了《记录世园》、《我们的笑脸》、《世园24小时》三个全年征集的主题;同时还举办了3个赛季6项主题的征集活动,作品以生活气息浓厚为主要特点,照片充满人文情怀,如一等奖作品《水下观鱼》,作者老兵857(网名)生动地抓住了世园会场馆中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一幕,准确的诠释了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

    据了解,即日起大赛获奖作品将在青岛阳光百货展出,之后还将到万达广场等地进行巡回展览,欢迎市民前往观看。(记者 于泓  孙璐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