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将上司车划成花脸 赔万元修车费领刑半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4-12-21 07:35:38 字号:A- A+

    早报讯 和公司上司一起吃饭时,挨了对方一顿打,自己原本是受害人,却因一时咽不下这口气,用钥匙将对方的车划成“大花脸”。记者昨天从城阳检察院获悉,韩某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殴打下属爱车被划

    32岁韩某在城阳一家企业上班。今年5月份的一天凌晨,韩某和公司上司崔某在饭店吃饭,席间说起韩某工作中犯了错误的事,崔某气愤之下对韩某一阵拳打脚踢。打完后,崔某表示解气了,想换个地方再请韩某喝酒,遭到拒绝后,便开车将其送回住处。

    当天下午,崔某准备开车外出时,发现停在小区里的奥迪轿车竟成了“大花脸”,车头、车尾、四扇车门等到处都是划痕。自己刚刚打了韩某,车就被划了,崔某思来想去,认为这是韩某在故意报复,而且韩某也认识自己的车。事后,崔某找到他,韩某承认划车的事,但拒绝赔偿。

    一时冲动赔钱领刑

    事发20天后,城阳警方接崔某的报警,很快将韩某抓获。他交代,起初,对于崔某殴打自己一事并不十分放在心上,可当天中午起床照镜子发现,面部多处受伤出血。他越想越气愤,竟顾不上去医院检查,直接打出租车去了崔某居住的小区,用家里的门钥匙在奥迪车上划了一圈。他觉得,自己虽然划伤崔某的车,但对方打人在前,自己是受害者,没有理由进行赔偿。

    崔某说,考虑到修车费不是很贵,而且自己一时冲动打人在先,起初并没有要求韩某赔偿。但到修理厂维修时被告知,修车费高达万余元,于是再次找到他索赔,遭到拒绝后这才报警。事后,韩某如数赔偿崔某万余元修车费,最终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记者 王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