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醉酒驾车路边睡着 被交警叫醒后撒泼被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4-12-21 07:44:32 字号:A- A+

    早报讯 和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逞能开车送朋友回家;路上醉酒犯困,违法停车睡觉;看到民警前来执法,借着酒劲竟对民警骂骂咧咧,在大街上上演了一出闹剧。昨天记者了解到,因醉酒驾驶,胶州女子高某已被刑拘,驾驶证也被吊销,此案也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前天下午,胶州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胶州兰州路与泉州路路口北侧,发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违法停车,立即上前盘查。透过车窗玻璃,民警发现一名女司机和一名男子躺在车内正呼呼大睡,民警上前一拉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考虑到现代车停在路边容易引发危险,民警随即将两人叫醒。

    “俺这睡得好好的,你为什么把俺叫醒,你想干什么!”满嘴酒气的女司机醒后,训斥起民警来。考虑到女司机可能存在醉酒驾车,民警准备将两人带回中队调查处理。

    “我也没开车,你为什么要让我吹气!”面对民警处理决定,这名女司机始终不予配合。“你们要是再拦着我不放,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过了一会,这名女司机借着酒劲撒起泼来,还对着民警大骂了起来,民警只好叫来几名同事将她带回中队处理,女子最终承认了醉酒驾车的事实。

    在医院经过抽血测试,这名女子酒精含量已经达到了199.88mg/100ml,属于超醉酒驾驶标准。(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