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环湾路上被撞身亡 疑为带路挣钱为业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21 08:09:15 字号:A- A+

    下午三点,拍客赶到环湾路和瑞昌路路口时,男子刚刚被警方带走,马路边只留下一滩血迹,不远处还有一个背包。从现场看,男子应该是遭遇了车祸。

    拍客看到,环湾路上的车速都很快,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大家都没看到。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男子大约五六十岁,出事后,他们在男子尸体旁,还发现了一块路牌。

    环卫工人说,环湾路上经常有人给外地车辆带路挣钱,他们猜测,出事的男子,或许就是其中一员。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