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向全省招免费师范生 为全额拨款事业身份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4-12-21 16:02:49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获悉,他们面向全省招聘2015届免费师范生,专业不限。

    有意者请填写《青岛市李沧区免费师范生应聘申请表》(申请表可在李沧区教育信息网上下载),并将电子稿发至青岛市李沧区教育局人事科招聘专用邮箱qdlcjtj@163.com。本月下旬李沧教体局将择优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统一考试,确定招聘人员。考试内容分为学校岗位实践考察和试讲两部分环节。综合岗位实践考察和试讲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加权排定名次,根据学校实际需求确定拟聘用人员。岗位实践考察在学校内进行,为期一周。主要考察考生形象气质、语言表达、专业知识、课堂驾驭能力、班级管理能力,期间安排不少于两节课的课堂试讲。

    免费师范生一经录用,为全额拨款事业身份,将按学校需求分配至区属中小学。按照免费师范生有关政策,青岛市李沧区生源应届免费师范生可不参加面试直接录用,市民可拨打电话87614201咨询。(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