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幸运乘客包两次失而复得 对驾驶员万分感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4-12-21 14:28:55 字号:A- A+

幸运乘客包两次失而复得 对驾驶员万分感谢

    12月16日中午,市民邱先生乘坐130路公交车,当天风大、气温低,邱先生只顾抄手取暖,临下车时忘记放在旁边座位上的小灰包,当他想起时,公交车早就没了踪影。之后,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打了公交李沧巴士公司128路队电话询问。此时,驾驶员江源已返回沧口总站,并把邱先生丢失的包交到了路队工作人员的手里,小灰包内有1千多元现金、《身份证》、《健康证》等物品,当得知自己的包被捡到,邱先生立即打车赶到路队认领。

    当邱先生来到路队时,工作人员发现失主竟然是位老熟人。今年3月份,他曾经乘坐128路车去世园会,下车时也是把这个随身带的小灰包丢了,幸好被驾驶员捡到归还。邱先生在感叹自己太马虎的同时,也对驾驶员拾金不昧表示感谢。(记者 张睛 李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