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行私家车失控撞上护栏 险些坠落海泊河(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2-22 06:35:20 字号:A- A+

夜行私家车失控撞上护栏 险些坠落海泊河

  20日晚10时40分左右,一辆私家车行驶到杭州路立交桥内蒙古路下桥口时突然失控,冲上马路沿一头撞上了水泥护栏,将护栏撞倒后继续前冲,直到左前轮撞瘪才停下,险些坠落海泊河,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在杭州路桥上一辆大众轿车撞上水泥护栏!”晚11时左右,市民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周先生刚刚在四方长途站附近载客准备去延安三路上一家酒店,结果刚刚上桥走了不久,突然发现前方一辆银色的大众轿车有些不正常,原本这车要从内蒙古路下桥口直行下桥,但是车头却往左前方猛冲,“轰”的一声将路边的护栏撞倒,吓得周先生急忙将车刹住。

  “这车一个轮子已经冲到桥沿外了,前方就是海泊河,要不是水泥护栏挡着,这车就坠入桥底了。”目击者孙先生目睹了车祸的全过程,也惊出了一身冷汗。孙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肇事车接连撞上了两段护栏才停下,万幸的是事故发生时附近人行道上无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还半悬在人行道上。记者发现两段水泥护栏被连根撞断,肇事车车轮被撞瘪,左侧车头严重受损。“肇事车主下车时步履蹒跚,但是从外表看没啥致命伤。”目击者孙先生介绍说。记者看到民警已经将肇事司机带上警车,并检测酒精含量。(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