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妇女遭男友威胁离婚 将其药晕后分尸抛入大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2014-12-23 06:43:13 字号:A- A+

  工作期间妇女王云(化名)结识了李强(化名),接触后两人产生了感情。因难以忍受李强多次暴力威胁自己与丈夫离婚,王云最终与另外两人在李强的降压药里掺入安眠药,将其药晕杀害,分尸后抛入大海。不久青岛警方成功破获此案。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王云有期徒刑15年,另两名同案犯亦获刑。

  降压药内掺入安眠药

  2年前,李强与王云结识,李强与妻子离婚后,多次催促王云与丈夫离婚。遭到王云拒绝后,李强与她发生矛盾,多次向她发送威胁短信并到单位闹事。2012年11月前后,王云找到两名同伙预谋杀害李强。当年11月28日晚,王云等人约李强到市北区一家酒店吃饭。为了掩盖杀人行为,王云安排自己的朋友给李强打电话,并在电话中不停地催促李强还债,以制造李强外欠巨额账款的假象。饭后,几人又来到附近一间练歌房,王云将事先掺入安眠药粉末的降压药胶囊递给李强,让其服用降血压。到了当晚11时许,在几位朋友相继离开练歌房后,李强因药物作用陷入昏迷。

  三名嫌疑人获刑

  随后,王云与朋友准备将李强带到一间平房仓库,当行至连云港路附近时,王云的朋友将事先准备好的绳子从后面猛勒坐在副驾驶座的李强,致使李强窒息死亡。后二人驾车将李强尸体送到租赁的平房仓库内藏匿。第二天,王云的朋友根据王云的授意再次来到仓库,用他人准备好的工具将李强尸体肢解,当晚11时许,王云与这名朋友开车将尸体运到胶州湾跨海大桥上,将尸块分批抛入海中。为了不让李强的家人起疑心,几人还曾给被害人李强的家人发短信、拨打电话,制造其还在世的假象。

  案发后,公安机关以非法拘禁罪对其中一名嫌疑人实施传唤,这名嫌疑人交代了自己与王云等人的犯罪事实。近日,市中级法院对本案作出判决,法院认为王云与李强因感情发生纠葛,无法证实李强存有过错,但李强的过激行为对本案的发生有一定责任,同时嫌疑人王云等三人与被害人家属达成谅解,三人赔偿被害人家属90万元,王云被判15年,另两名同案犯被判有期徒刑14年、5年。(记者 樊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