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砸车贼作完案打车逛百丽 休闲服配高档包露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2-25 06:28:24 字号:A- A+

  早报讯 大清早陈师傅开出租车出门,就遇到一名怪乘客,他左手流血不止却只是拿纸巾擦了擦,根本就不在意,穿着普通的休闲服,却拿着一个非常高档的皮包,下车付钱的时候,男乘客在包里翻了很久才找到钱。陈师傅觉得这名男乘客行为诡异,等他下车后,陈师傅来到香港中路派出所提供线索。昨天,市南刑侦大队的民警来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表示他们根据陈师傅提供的线索,已经将这名连续砸车窗盗窃的嫌疑人刑事拘留,专门给陈师傅送来1500元奖励。

  休闲服配高档包露馅

  “事情都过去3个月了,要不是民警主动找到公司联系我,我都忘记有这事了。”陈师傅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今年9月23日清晨5时左右,陈师傅在南京路附近拉了一名行为诡异的男乘客。陈师傅回忆,这人一上车他就觉得有问题,当时男乘客的左手一直在流血,而他只是用纸巾随手擦了擦,一般人要是手破了都会很仔细擦干净包好,而男乘客却毫不在意手上的血迹。

  陈师傅试着跟这名男乘客攀谈,但对方说话支支吾吾,也不敢正视陈师傅,凭借多年开出租车的经验,陈师傅判断这人有问题。他偷偷观察这名男乘客,对方穿了一身很普通的休闲服,但手里拿的皮包却非常高档。“我以前卖过包,他手里的皮包一看就是个高档包,价值近万元,和他的穿着很不配。”陈师傅称,开始他只是怀疑这个包不是他的,到了百丽广场男乘客下车,付车费时在包里翻了好一阵才找出钱来,陈师傅更加肯定这个包不是他的了。

  的哥配合做人脸拼图

  男子下车后陈师傅立即驱车来到香港中路派出所,向民警反映情况。第二天就有刑侦大队的警官和陈师傅联系,询问具体细节,陈师傅这才知道自己前一天拉的乘客,很可能就是9月份在市南区连续砸车窗盗窃的嫌疑人。陈师傅对警方提供的照片进行了辨认,但并没有发现当天怪异的乘客,随后他配合警方做了人脸拼图。此后再也没有民警跟他联系过,陈师傅就把这件事给淡忘了,直到昨天接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值班人员的电话,才想起确实有这么回事。(通讯员 刘诚诚 王富强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