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双生花现身米兰T台 自曝语言交流曾有障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2014-12-27 15:03:12 字号:A- A+

青岛双生花现身米兰T台 自曝语言交流曾有障碍

    王晓婷、王晓倩姐妹俩2009年从海之魂服装表演专业走出,现在已经成为现身米兰时装界T台的第一对青岛人。昨日,姐妹俩回到曾经学习过模特走秀的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给同学们讲述了两人闯荡巴黎、米兰时装界的历程。

    刚到巴黎的时候,两人只会简单的英语,跟人交流成了最大的困难,而今年8月份到了米兰,两人对意大利语更是一窍不通,只能用英语加上手势与人交流,第一次走T台她们俩拿着地址一直比划着按时到了目的地,终于完成了岛城模特在米兰的首秀。此后,两人勤学外语,现在已经能够和人进行交流了。不论是初三就开始在海之魂求学时的刻苦,还是在同学们都下课回家时两人还在默默加练,包括签约职业公司后远赴新疆喀纳斯带病连续十几小时的高密度工作,双胞胎姐妹俩的成功与她们的吃苦耐劳密不可分。“听说这次海之魂全国高校艺考推介大会马上就要举行了,希望我们这些经验和体会能够帮助你们考取理想的学校。”姐妹俩最后祝福同学们能够在模特道路上走得更远。(记者王建亮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