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面结冰打滑两货车相撞 小伙被困消防破拆救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2-28 15:32:35 字号:A- A+

地面结冰打滑两货车相撞 小伙被困消防破拆救出

    晚报讯 12月25日一早,一名小伙驾驶着一辆四轮小货车行驶至女姑山村附近时,突然一个急转弯。由于地面结冰湿滑,小货车一头撞上了另一辆小货车,变形的车头咬住了小伙的左脚腕。过路的热心人们救援无果后,拨打119求救。城阳消防流亭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拆开车门将小伙救出。

    “求实学院这边女姑山村里出车祸了,有人被困在车里面出不来。 ”12月25日早晨9时许,城阳消防流亭中队接到报警后,7名消防官兵迅速搭乘一辆抢险救援车赶往现场。在求实学院门口的一条路上,消防官兵发现一辆四轮小货车一头撞在另一辆车上,变形的车头卡住了一名20多岁的小伙。消防官兵经过检查,这名小伙没有明显的外伤,意识也比较清醒,但左脚的脚腕被车头下方“咬”住。报警人告诉消防官兵,他们一开始想拉出小伙,可担心他受到二次伤害,只能拨打119求救。

    消防官兵迅速掏出液压剪,5分钟后拆开车门将室内空间扩大,将小伙救出。据小伙介绍,路边有很多松树,前方有一个急拐弯他没注意到,加上路面上有些结冰,车辆打滑一下撞了上去,所幸被消防官兵及时救出。(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