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肉食黑作坊遍布油污 主人任由大狗来回窜(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晓先 于滈 2014-12-29 06:21:35 字号:A- A+

肉食黑作坊遍布油污 主人任由大狗来回窜

  早报讯 “我们村的一处民房,门外什么招牌也没有挂,平常也都关着门,但房子里总是有肉香味飘出,每天还从房子里拉出很多货。”近日平度市民许先生(化名)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

  接到热心市民来电,记者来到平度市苏州路附近的这条小巷,在小巷中间位置记者找到了市民反映的这间房屋,此时屋子正开着门,记者刚一走近屋子里,就冲出一条白色大狗冲记者狂吠不止。这时屋子里有人走出询问记者来意,记者表示是来看货,房屋主人打量了一会将狗挡住让记者进入。走进房屋大院,记者看到眼前摆放着十多个大的铁桶,院子和屋子里的大锅正不断冒着热气,打开锅盖记者看到锅中煮着大量的猪蹄。在现场记者看到院子临时搭建的工棚布满灰尘和正在煮东西的大锅紧邻,屋子里的墙壁和地上也是遍布油污,白色的大狗在院子和屋子自由地进进出出,作坊内的工人也并不避讳。

  借口离开作坊后,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反映给平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约半个小时后执法人员来到现场突击检查。执法人员的到来让作坊老板明显有些慌乱,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除了该作坊除了炖煮猪蹄外,还加工肉脂渣等其它肉食品,对此作坊老板辩称肉脂渣只是“实验”制作,并没有大量生产投入市场,不过对于自己煮猪蹄大量对外销售的事实作坊老板并未否认。除了环境恶劣不符合加工食品基本要求外,执法人员发现作坊老板提供不出相关证件,唯一一个流通许可证也是地址不符,另外工人们的健康证也均已过期,属于无证经营。数罪并罚,目前这处加工肉食的作坊已经被平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责令停产,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王晓先 于滈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