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63种燃气灶严重不合格 青岛欧派产品上黑榜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4-12-29 13:15:42 字号:A- A+

    熄火保护装置结构不合格、燃气导管不合格、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超标……近日辽宁省工商局通报家用燃气灶具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显示,63种规格型号的家用燃气灶具被认定为严重不合格,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其中标称生产者为“青岛欧派世纪电器有限公司、黄圃镇奥丽诗燃具电器厂”的一款燃气灶产品也登上了黑榜。

  记者从辽宁省工商局获悉,本次抽取的样品中, 63种规格型号的家用燃气灶具被认定为危及人身财产安全且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严重不合格商品。涉及小鸭、康佳、巧太太、新飞等数十个品牌。

  抽查发现,这些产品主要存在熄火保护装置结构、燃气导管、铭牌、包装和使用说明书、第二道阀门不合格、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气密性、熄火等7个方面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