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香港中路现大量撒漏碎石 途经车辆磕伤底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2-29 16:26:47 字号:A- A+

香港中路现大量撒漏碎石

    晚报讯 昨日凌晨0时许,一辆高尔夫轿车沿着香港中路刚驶过泉州路路口,驾车男子突然听到车底传来一声异响。他停车查看发现,一块石头卡在车底,致使底盘开始漏油,车也无法开动了。无奈之下,司机只得联系4S店工作人员前来拖车并联系多个部门,希望调取道路上的监控视频找到撒漏的车辆。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香港中路半幅封闭施工,轿车停在东向西的车道上,前后约20米的路面上,有大量的土石撒漏,其中三四块石头接近一个足球大小。司机表示,这段路本来就路灯昏暗,他开车经过时根本没想到路中间会有这么大的石头。当时只听到“铛”一声响,他立刻刹车下来查看,发现这块足球大小的石头卡在轿车底盘下面,导致了漏油。他好不容易把石块从车底撬了出来,但车已经开不动了。

    由于事发凌晨,司机很难找到人来修车,只能找汽车4S店的人来将车拖走。司机表示,拖车费就要300元,如果伤及变速箱,维修费用少说要两三千元。司机随后动手将路上的大块石头搬到路边,并从附近商场停车场里借来锥形帽放在现场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司机表示,他已经联系了12345政务热线,希望有关部门能调取现场的监控录像,寻找撒漏的大货车。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