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骗局:一通电话被坑六万三 女子愁得睡不着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9 16:33:34 字号:A- A+

    老骗局:一通电话被坑六万三 女子愁得睡不着

老骗局:一通电话被坑六万三 女子愁得睡不着

    这可绝对不是危言耸听,范女士正为这事儿愁得吃不下睡不着呢,就一个电话,六万多块钱,直接进了骗子的腰包,真是太坑人了。

    12月24号早晨10点左右,范女士接到一个自称是邮局的来电,说范女士有一封来自深圳建设银行发来的诉讼书,现在已经帮范女士报了警,紧接着另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不得了,深圳市公安局! 范女士通过当地114查询显示,这个区号为0755来电号码,的确是深圳市公安局的,这才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告诉了对方。

    对方表示,验资需要15分钟,验完立刻返还,范女士通过网银转账,六万三千元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别人的口袋。随后,对方又要求范女士把其他银行卡里的钱也打过去,这时,范女士才觉得不太对劲,好在范女士的丈夫及时赶到,避免了更大的损失。这就奇怪了,通过114查询,来电明明是深圳市公安局的,怎么会是骗子电话呢? 原来,骗子是用了电脑改号软件,伪造成深圳市公安局的电话,骗过了114也骗了范女士。

    事发当天,范女士报了警,这六万三千元还能找回来吗? 这种事儿不是第一次发生在咱们身边,也不是第一次报道了,可总是有人上当,不是骗子太聪明,是咱们太单纯。以后甭管他是谁,只要涉及到咱个人隐私的事儿,就是不能轻易告诉对方,要知道一点:警方办案是不会通过电话告知您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