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发病马路中间晕倒 高三女生出手相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30 06:31:40 字号:A- A+

老人发病马路中间晕倒 高三女生出手相助

老人发病马路中间晕倒 高三女生出手相助

老人发病马路中间晕倒 高三女生出手相助

老人发病马路中间晕倒 高三女生出手相助

  如果您在路上看见一名晕倒的老人会怎么做呢?昨天在山东路和延吉路路口,一名高中生在一位老人晕倒在地的关键时刻出手相助,帮助老人脱离了危险。

  这就是昨天事发现场的照片。昨天中午,一位老人突发心脏病倒在了延吉路马路中间。很多人围在老人身旁不知如何是好。这时一名高中生来到老人身边,及时拨打了110和120。那照片中的这名高中生到底是谁呢?几经寻找,最终确定她就是青岛17中高三三班的逄佳。

  逄佳的想法没错,当她开始帮助老人的时候,周围也渐渐有人伸出了援手。

  最终120赶到了现场,这位老人也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当记者问道当时有没有想过对方是碰瓷的时候,逄佳告诉我们当时完全没想这么多。

  据逄佳的班主任介绍,逄佳平时是一个性格开朗,品性善良的女孩,在班上人缘也特别的好。而且她做事很低调,像昨天这件事,她们也是在网上得知的消息。

  逄佳的行为也感染了班上的很多人,他们也纷纷表示应该向逄佳学习。

  该出手时就出手,小姑娘好样的。同时我们也要为其他参与救助的市民点一个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