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商务车撞破护栏顶上出租 的哥伤势过重身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2-31 06:33:21 字号:A- A+

商务车撞破护栏顶上出租 的哥伤势过重身亡

  早报讯 昨天凌晨1时50分左右,夜班出租车司机秦师傅驾车经过雁山立交桥桥下时,一辆白色商务车从对面驶来,接连撞坏30多米的护栏,将出租车顶在了桥底的墙壁上。出租车后备厢破损,大量燃气从气罐中喷出,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出租车司机秦师傅双腿被卡在驾驶座处,脸上鲜血直流,他们随后联系119消防队员赶到,一边向车尾喷水稀释燃气,一边在车头小心切割破拆,10多分钟后将秦师傅从车内救出。但不幸的是,秦师傅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突发事故

  商务车顶出租撞墙

  “当时这辆商务车沿着重庆南路从东面开过来,来到桥下时突然加速,紧接着撞上马路中间的护栏,冲上逆行车道撞在出租车的车身中部。”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现场有20多名市民围观,一辆白色商务车车头向西,斜停在西向东车道上,将两条车道堵住,商务车后面有30多米的护栏被撞破损,商务车车头将一辆绿色出租车顶在了桥下墙壁上,有大量燃气从出租车尾部的气罐里喷出,但车尾部撞损后备厢无法打开,没办法将气罐的阀门关闭,一辆消防车停在东向西车道上,消防队员用高压水枪喷水稀释燃气。

  现场施救

  气罐泄漏破拆救人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接连有3名民警和消防队员过来提醒,不要使用闪光灯或者手机,防止空气中的大量燃气发生爆燃。120急救人员趴在出租车车头位置,为被困在扭曲变形驾驶室内的司机做身体检查,判断出租司机伤势非常严重,不能等到燃气完全漏光,必须冒险破拆救人。在喷水稀释降温的同时,为了抢救生命,消防队员冒险使用液压剪等设备破拆驾驶室,前后用了10多分钟,终于将伤者从车内救出。

  医院抢救

  的哥伤势太重去世

  被救出的出租车司机双腿扭曲变形,可能有多处骨折,面部满是鲜血,有多颗牙齿被撞掉,已经意识不清。他随后被救护车送到海慈医院抢救室。昨天凌晨3时,记者赶到医院时,出租车司机已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据了解,去世的出租车司机姓秦,只有41岁。秦师傅老家是安徽阜阳的,自己孤身一人在青岛打工,给人开夜班出租车挣钱,为的是让在老家的妻子孩子能有更好的生活。再有最多一个月他就要回老家跟妻儿团聚,一起过个团圆年了。事发时秦师傅的出租车上没有乘客,他开车沿着重庆南路正常行驶,他的家人接到交警通知已经赶来青岛处理此事。

  肇事司机

  踩刹车踩上了油门

  记者在海慈医院见到了肇事的商务车司机,这名30多岁的男子被交警带来抽血,做了酒精浓度测试。他也一直很担心,不断向医护人员询问秦师傅的情况。记者听他向医护人员讲述,当晚他凌晨下班驾驶这辆商务车回家,驶到雁山立交桥附近时,由于这里是个下坡,而且路灯昏暗,他意识到自己的车速过快,想要踩下刹车,但因为他的鞋太大,而这辆车的油门和刹车间的距离较近,他误踩下油门撞上马路中间的护栏,还没来得及处置,就撞上了出租车。

  交警正在调查车祸的真正原因,并进一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