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第四季度检测22家污水处理厂 曝光违法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1-01 05:21: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2014年第四季度,我市对国控重点工业废水污染源9家企业进行监测,达标率为100%,比上季度上升3.4%。废水重点污染源日排放废水量达71681吨。另外3家企业因搬迁、停产、无废水排放等原因不具备监测条件,未进行监测。   

    对22家城镇污水处理厂全部监测,其中青岛首创瑞海水务有限公司排放废水中的总氮超标;青岛威立雅水务运营有限公司(海泊河)排放废水中的总氮超标;青岛威立雅水务运营有限公司(麦岛)排放废水中的氨氮超标;青岛莱西市洙河污水处理厂排放废水中的总氮超标。本季度22家污水处理厂日排放废水量约为144万吨,比上季度减少3万吨。   

    另外,第四季度我市共对8家国控废水污染源和22家国控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在线比对,主要比对项目为化学需氧量、氨氮、流量等项目,合格率均为100%。(朱颖 王诺 王世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