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青年掉进古力井摔骨折 好心人伸援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1-01 07:27:13 字号:A- A+

女青年掉进古力井摔骨折 好心人伸援手(图)

    早报讯 前天晚上6时左右,眼看着人民路与瑞昌路的交通信号灯就要变成红灯,赶着回家的孙小姐跑了两步,没想到脚下踩空,整个人掉进了人行道上的一处敞口古力中。

    古力吞人好心人伸援手

    “我当时在人行道上往路口跑,没看到这个古力竟然没有盖。”孙小姐蹲在现场向施救的好心人讲述,她正往家里走,眼看着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就要变成红灯,就加快脚步跑了起来,快到路口时脚下一空,就掉进了敞口古力井里。这口井大概有1.3米深,她胸口以下都掉进了井里,现在腰腹部很疼。好心人把她从古力井里拽了出来,她到医院检查发现肋骨骨折。记者看到此处古力盖破碎,井底有很多电缆线,无法确定责任单位。

    多家通讯公司按比例担责

    昨天记者再次经过现场时看到,敞口的古力井上放着破沙发,防止有人掉下去。经过多方寻找,终于有单位表示愿意为伤人的电缆井担责。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该处电缆井是他们公司的,但井下的电缆则属于多家通讯公司。按照他们与这些通讯公司的约定,电缆井由他们管理,但发生意外后,他们公司将协助受害人,按照井下电缆的具体数量,按比例分别向多家通讯公司索取赔偿。孙小姐正跟该单位协商处理此事。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