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汽修厂突起大火 风大火猛铁皮围档被全烧毁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02 08:03:03 字号:A- A+
一汽修厂突起大火 风大火猛铁皮围档被全烧毁
 
一汽修厂突起大火 风大火猛铁皮围档被全烧毁

    人们都说,新的一年要红红火火,四流南路一处大院真是应景儿,元旦就火了一把,不过真的挺危险。

    昨天下午5点半,拍客赶到四流南路121号时,火苗呼呼的往外蹿,消防车早已赶到,消防队员正在进行全力扑救。由于工厂大门紧闭,外人无法进入,拍客也只能站在旁边居民楼的高处,勉强看到里面救援的情况:汽修厂的厂房全都过了火,外面的铁皮围挡也全都被烧毁。由于昨天风力不小,火势蔓延的很快,消防队员拿着高压水枪不停的喷射,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火势被控制住,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