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岁幼童胳膊脱臼 打车难公交开进医院抢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汉峰 2015-01-03 10:24:45 字号:A- A+

幼童胳膊脱臼 公交开进医院

    三四岁大的幼童胳膊脱臼,妈妈抱着孩子打不着车乘公交车外出就医,司机见状果断将公交车驶向医院,为孩子及时就医赢得了时间。昨天,孩子的母亲打电话向真情巴士公司表示感谢。

    2014年12月31日18时40分许,青岛真情巴士一辆5路公交车由龙泉王家发往黄岛轮渡,当车行驶到徐戈庄站点时,上来一位抱小孩的女乘客,女乘客神情焦急,怀里孩子哇哇大哭。孩子的哭声,很快吸引了车上10多名乘客的目光。

    公交司机贾先山和车上乘客很快发觉不对,孩子哭声很大,并且无论妈妈怎么哄都止不住,并且满头大汗的孩子看起来很痛苦,孩子的妈妈急得眼泪快要流下来了。就近的几位乘客询问女乘客孩子到底怎么了,孩子妈妈焦急地称,孩子胳膊摔脱臼了,要赶去医院治疗,打不到车只能先坐公交车出去再转乘。了解到情况后,看着焦急的母亲和她怀里痛哭的孩子,司机贾先山建议说:“先送孩子去医院吧,如果谁有急事先下车。 ”他的提议得到了车上乘客的一致响应。

    车上乘客帮忙拨打了医院急诊电话,贾先山立即驱车赶往黄岛区中医院,历时20多分钟终于赶到了医院。贾先山将母子二人送进了急诊室,当孩子在医务人员及时的治疗下止住哭声后,贾先山回到岗位载着车上不停询问孩子情况的热心乘客默默离开。(记者 王汉峰 通讯员 徐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