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98套公租房今起可申请 392套房源位于伊春路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1-05 06:11:14 字号:A- A+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该区2014年度公共租赁住房从今日起开始申请登记。本次共有公租房498套,分别在伊春路的紫云台和同兴路的远洋自然小区,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居民,可按不同街道辖区,在8个指定登记日内,到指定地点申请登记。

  据介绍,此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对象为2014年7月31日前申请,并取得《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准予登记通知书》且在有效期内的市北区户籍家庭。其中,已实物配租的家庭和拥有住房的申请家庭,其原有住房已列入房屋征收的均不在此次配租范围。本次公租房共有498套,其中,392套房源位于伊春路168号的国信紫云台,106套房源位于同兴路710号的远洋自然小区。所有公租房均为一室一厅户型,建筑面积为50—58平方米。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申请登记结束后,将依据《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排序评分标准》对申请家庭进行综合评分;对于相同分数的家庭进行公开摇号,最终确定选房顺序。为方便申请人登记,将以街道办事处为单位分时间段进行登记。其中户籍地为原市北区的家庭在平定路15号登记,户籍地为原四方区的家庭在周口路81号5号楼网点登记。(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王校先)

  【各街道登记时间】

  1月5日 台东街道、海伦路街道1月6日 延安路街道、阜新路街道1月7日 辽宁路街道、四方街道1月8日即墨路街道、兴隆路街道1月9日 登州路街道、浮山新区街道、水清沟街道、河西街道1月12日 宁夏路街道、合肥路街道、洛阳路街道1月13日镇江路街道、大港街道1月14日 辽源路街道、敦化路街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