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高速匝道急刹连撞四车 挡风玻璃全碎(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1-05 06:25:57 字号:A- A+

货车高速匝道急刹连撞四车 挡风玻璃全碎

  早报讯 前天傍晚,岛城出现从外地返青的交通高峰,在青银高速辽阳东路出口的匝道上,大量私家车排起了长队。一辆货车从高速公路上刚行驶下来,一时刹不住车与匝道上的4辆私家车连环相撞,车头撞损严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4辆轿车都是尾部被撞。120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将颈椎受伤的两名伤者送往齐鲁医院治疗。

  据肇事司机称,当时他从高速公路上下来,没想到匝道上会有这么多车,此处路灯昏暗,等他发现时紧踩刹车,但已经刹不住了,货车接连撞了两辆轿车后,冲到路边护栏位置,他担心货车冲破护栏翻进路边沟里,伤到车里面的孩子,只能向右打了一把方向,又撞了前面两辆车。120救护车随后赶到,从大众轿车和一辆别克商务车上各扶下一名伤者,都是颈椎受伤。两人随后被送往齐鲁医院治疗。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