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警方抓捕入室盗窃团伙 租宾馆藏赃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6 05:36:31 字号:A- A+

市北警方抓捕入室盗窃团伙 租宾馆藏赃物

市北警方抓捕入室盗窃团伙 租宾馆藏赃物

市北警方抓捕入室盗窃团伙 租宾馆藏赃物

  临近年底,一些不法分子的活动也多了起来。最近,市北刑侦二大队的民警就跨市抓捕了一个入室盗窃团伙。

  从2014年5月份起,市北辖区内接连发生了五起入室盗窃案件,窃贼的作案手法也十分相似。民警怀疑,这些案件可能是同一个犯罪团伙所为。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这几起案发现场附近,都曾出现过三名可疑男子。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掌握了这三名男子所乘车辆的车牌号,并迅速追踪到了他们的作案轨迹。

  为了防止这个团伙进一步作案,市北刑侦二大队成立专案组,决定对其进行跨市抓捕。12月7号,在烟台当地民警的配合下,专案组在犯罪嫌疑人李某家的黑麻将馆里,将这个盗窃团伙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李某在当地建材市场做小生意,另外两名嫌疑人均无业。作案时,他们通常是一人在楼下望风,另外两人通过技术开锁进入室内盗窃。而且他们在烟台某宾馆长期租住了一个房间,用于存放赃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