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莱坞牵手国棉六厂 将开建国际化标准演播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原野 2015-01-06 06:18:41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上午,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HCTV)正式落户青岛M6(原国棉六厂旧址)创意园,最快在今年年底,集观摩体验式专业演播室、青岛国际星光大道、国际影视展览馆、国际影视商务区、声光电影视体验馆、影视文化产业孵化基地、青岛国际影视学校等影视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全国领先的影视特色文化产业园就将呈现在M6创意园。届时,该产业园将进一步充实交通商务区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并带动文创上下游产业在交通商务区发展。

  将建国际化标准演播室

  今年5月,好莱坞中文卫视就将启动观摩体验式专业演播室的建设,该演播室拟打造1000平方米大型的集展示、体验、互动、节目录制、播出于一体的国际化标准专业电视演播室。为游客搭建二层观摩区域,游客可以通过玻璃窗全面地观看到所有节目拍摄录制的过程,增加文化韵味、科技趣味。同时,面向全国推出大型真人秀竞技节目《好莱坞中国王》,通过节目在全国选拔、招募百位歌手、乐手、舞者、身怀绝技的明星演员,齐聚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进而向世界展示、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星光大道模式留在李沧

  青岛国际星光大道建设将借鉴、模拟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模式,邀请国际影视明星走进“M6”,签名留念制作成铜质明星牌铺设在星光大道上。大道两旁装饰影视明星、电影剧照等精美的LED灯箱,营造浓郁的影视氛围,成为影视爱好者慕名而来并合影留念的影视胜地。同时,充分利用“M6”建筑结构,配套建设具有美国西部牛仔、法国古典浪漫、英国高贵典雅、土耳其拜占庭式、德国哥特式等异域风情的特色酒吧及商铺特色游览区,开创李沧乃至中国独具特色的影视、酒吧、商业有机融合的综合体大道。

  国际影视展览馆将充分利用“M6”现有厂房内部设施资源优势,建立大型好莱坞影视展览馆,并内设大型LED发布展示区、间隔功能会展区等。计划每年成功引入国外的知名活动,如:美国好莱坞万圣节恐怖电影道具服装展、好莱坞电影人物服装展、好莱坞影视明星蜡像馆、万圣节美食展等。同时,将打造一年一度的“圣诞名企狂欢创意节”,通过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邀请大洋彼岸的影视界、文化界、商界等各界人士到“M6”,展播各类影视创意作品,激发创意,共享圣诞。(记者 原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