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专访青岛cosplay爱好者 被误读的少年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张力伟 | 责任编辑:糖糖 2015-01-07 05:26:53

独家:专访青岛cosplay爱好者 被误读的少年梦

    就想圆个梦

    不同于模特,玩cosplay很多时候需要自己买单,一套cosplay的衣服便宜有几百,贵的就没边了,青岛的动漫市场属于刚刚起步的阶段,很多coser都是在自己往里砸钱。

    “cosplay其实很简单,就是大家把喜欢的动漫或者游戏人物给还原出来,让那些人物更具体”,苏沙告诉记者,“其实这事儿大家都做过,哪个男孩子没幻想过自己有根金箍棒当回孙悟空啊,只不过我们把这件事给坚持下来了,而且是在很认真地对待它。”

    苏沙说,他会怀念小时候的日子,每天跑着回家看《数码宝贝》,感觉特幸福,但这种幸福很难再找回来了。

    “现在看动漫的时间已经很少了,就业的压力、生活的压力,这些都是我要面对的,但只要自己还喜欢cosplay,再忙、压力再大也会坚持下去,”苏沙说。(记者于泓 摄影张力伟 cosplay作品由采访对象提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