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偷监控下偷摩托 维修点开锁后顺利逃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8 06:29:58 字号:A- A+

小偷监控下偷摩托 维修点开锁后顺利逃脱

    一连几天,记者没有发现有可疑的青年出现。1月4号下午,一辆白色轿车开进摩托车修理点,男青年下车后,和修理点老板又是握手,又是打闹,看样子关系不一般。几分钟后,开车的男青年从车上拿下一样东西,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记者发现,青年驾驶的轿车前后都有牌照,那么,他手里的这副车牌,又是从哪里来的呢?记者正在纳闷呢,忽然,一辆警车开进了摩托车修理点。这究竟发生了什么?

    原来,崂山公安中韩派出所的民警,正对辖区的摩托车修理点进行拉网检查。这副多余的车牌,同样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名青年表示,车牌是他从别人那收来的,准备套牌用,随后,民警又在车上,发现了三个身份证,不能说明来源。民警决定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