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现实版掩耳盗铃上演 小贼偷完水果偷监控(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8 06:34:16 字号:A- A+

现实版掩耳盗铃上演 小贼偷完水果偷监控

现实版掩耳盗铃上演 小贼偷完水果偷监控

现实版掩耳盗铃上演 小贼偷完水果偷监控

  说个掩耳盗铃的事,信息化时代的掩耳盗铃。

  要说这位,真算得上是奇葩小贼了。戴着帽子和口罩,就自以为没人能认得出来,岂不知,这副尊容早就被人瞧清楚了。

  刘女士说,两个监控刚装上不久,本身不值啥钱,也就三百来块,小贼倒手卖出去,更是赚不了多少,费这么大劲偷监控,实在让人想不明白。莫非,人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无棣二路靠东的路段上有不少水果摊,摊主们说,之前一直不安生,隔三差五的丢水果。

  为了减少小摊的损失,去年底,大伙陆陆续续的安上了监控,起初效果很不错,可谁能想到,刚转过年来,小贼就开始了新的行动。

  监控上记录的作案时间是凌晨两点左右,偷监控的小贼和拿水果的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还不好说,不过大家伙推测,这位一定住的不远,要不然不会半夜三更的跑到这里偷监控。如果真有啥难事儿,不妨支会一声,别干这种偷偷摸摸的事儿,坏了别人的生意,更坏了自己的名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