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足球工作会议召开 重振足球之城雄风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长周 2015-01-08 13:22:02 字号:A- A+

    本报讯 全市足球工作会议昨日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伟在会上强调,要增强做好足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开创足球工作新局面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全力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把我市足球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王伟在讲话中指出,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召开全市足球工作会议,这在我市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充分体现了我市作为足球之城和足球发展试点城市的责任和担当。目前,加快发展足球运动、振兴我市足球事业、打造足球名城已正式进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日程。

    王伟强调,青岛的足球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群众基础,要延续青岛足球的历史和辉煌,一是要解决“有人踢”的问题,二是要解决“有地踢”的问题,三是要解决职业联赛水平不高的问题。因此,青岛足球必须要有一套配合得力、运行顺畅的体制机制做保障,要健全激励机制、健全管理机制、健全运行机制,在全市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市委、市政府愿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努力,重振青岛足球之城的雄风。

    据了解,我市将建立由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青岛市足球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会议,研究我市足球工作发展情况。《青岛市足球事业十年发展规划》和《关于加快青岛“足球名城”建设的意见》也将在近期由市政府正式发布。

    副市长栾新主持会议。(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长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