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热电厂储灰仓出故障喷灰 过往行人成土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胡明山 2015-01-09 06:33:01 字号:A- A+

热电厂储灰仓出故障喷灰 过往行人成土人

  早报讯 前天晚上8时左右,位于同安路与辽阳东路交界处的东亿热电厂储灰仓突然出现故障,仓中大量灰土在压力作用下喷出,飞溅到同安路人行道和绿化带中。意外发生后,“高科热力”的维修人员连夜排除隐患,同时清扫路面上灰土,当晚消除了事故的不良影响。

  人行道上突遇“灰尘暴”

  “东亿热电厂一个储罐出现了故障,现在不断往外喷灰!”前晚8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刘先生正准备下班回家,在走进东亿热电厂附近时,突然大股的灰尘扑面而来,瞬时间他的衣服上脸上都是灰土。他抬头一看,发现这灰土都来自隔壁热电厂一个有六层楼高的储罐中,因为灰尘量很大,所以他快步跑离了现场。

  “这些灰土像是喷出来的,现在这两三百米的道路上全被灰土覆盖了。”记者赶往事发现场时,市民朱先生说,因为毫无防备,不少路过的居民都变成了“土”人。

  监测点故障连夜抢修

  记者赶到现场时,热电厂内已经不再向外喷灰土,但是记者发现东亿热电厂两侧的同安路上,全部变成了灰蒙蒙的一片,人行道上的灰土约有2厘米厚。

  经核实后,“高科热力”的相关负责人赵女士表示,出意外的确实是热电厂的储灰仓。为了方便日常检查,这个储灰仓上设有监测点,事发时一个监测点出现故障。在压力的作用下,灰土从监测点喷涌而出,落在厂区和门前道路上,对于给市民们造成的不便,赵女士也表示歉意。在意外发生后,维修人员连夜抢修,已经将故障排除,同时相关工作人员清扫路面,当晚就将大部分灰土清扫干净。(记者 王寿林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