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彪子抢开公交醉打司机 扇脸卡脖暴揍(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1-09 13:45:13 字号:A- A+

酒彪子抢开公交醉打司机 扇脸卡脖暴揍

    行驶途中公交车车门出了故障,司机想要倒乘,没想到一名醉汉却上前抢夺方向盘想要自己开车试试,被拒后又掌掴公交车司机。前天下午,发生在218路公交车上的这一幕,肇事男子被民警控制后接受调查。

    前天下午4时7分,在218路公交车上,一名中年男子抢夺驾驶员的方向盘要“开车”,驾驶员王中志急忙阻止,之后,恼羞成怒的男子掌掴了驾驶员七八下,还掐驾驶员的脖子,将驾驶员往车门方向拖,最终该男子被110民警带走,驾驶员被120送往海慈医院救治。“真是太惊人了,一名男青年在公交车上让司机下来他要开车,最后还把驾驶员好一个打。”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原来,该男子从19中上车乘坐了218路公交车,当车行驶至延安路南站时,车辆后门失灵,关不上门,驾驶员考虑到安全问题,告知车上乘客该车不能继续行驶,将为他们倒乘。没想到,这名中年男子晃晃悠悠走到驾驶室,质问驾驶员为何不继续开车。说完,这名男子又要求驾驶员走出驾驶室,他上去开,随后开始抢夺方向盘。

    驾驶员王中志与他讲理,没想到,该男子一巴掌打在他的脸上,随后又掐住王中志的脖子。事后有好心乘客将男子拉开,王中志随后拨打110报警。驾驶员多次被打后,头部突然晕了起来,趴在方向盘上无法动弹,此时110帮忙拨打了120找来救护车将驾驶员送往医院。昨天上午,王中志已开始做法医鉴定,如果构成轻伤,打人男子将面临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