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逆行私家车主脾气暴 堵路打伤公交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1-10 06:17:30 字号:A- A+

逆行私家车主脾气暴 堵路打伤公交司机

监控视频画面显示,左侧男子与公交车驾驶员发生争执,右侧一名市民正在劝阻

逆行私家车主脾气暴 堵路打伤公交司机

黑色私家车与逆向车道的车辆“顶牛”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上班高峰期,逆行超车堵路,不但不觉得愧疚,反而埋怨正常行驶的公交车,竟将公交车驾驶员打伤后扬长而去。1月9日7时30分许,在上清路动物园门口附近,一名11路驾驶员被一辆别克车主打伤眼睛。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到路队调取了相关视频监控,此事正在处理中。

    9日7时30分许,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11路车驾驶员王师傅驾驶鲁B94559号车自榉林公园发往极地海洋世界。当车行驶到动物园附近时,只有两排车道,前方是3路车总站,逆向的车辆正在成排行驶,11路车只能减速等待。不料,公交车后面的银灰色别克私家车等不及便开始超车,结果与逆向车辆“顶牛”,造成了路阻。

    7时34分,银灰色别克车主突然下车,走到11路公交车驾驶室玻璃处,对王师傅指指点点,并欲伸手打王师傅,将路阻的怨气发泄到了公交车驾驶员的身上。车上一位乘客看到这一幕,一边上前劝说,一边帮王师傅挡住别克车主的拳头。尽管如此,王师傅还是被车主打伤,随后停车报警。打人之后,别克车主驾车扬长而去。王师傅的眼部受伤,自己垫付了医药费。

    “我跟停在路口的3路车隔了两个车的距离,就是给他让路的,结果这个别克车超车之后没有回到正常行驶的道上,而是还在逆行道上,造成了路阻,后面还跟了一辆黑色轿车。此时我让出的那段路对他来说已经没有用了,我只能往前行驶,希望空出后面的位置方便其他车辆让路。”王师傅说,他实在是不理解这位别克车司机为什么要冲自己发火,还动起了手。

    据了解,民警已经到王师傅所在路队调取了行车监控视频,此事正在处理当中。(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