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顿饭时间20人工资不翼而飞 监控帮忙擒窃贼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5-01-11 16:24:22 字号:A- A+

    莱西一企业刚刚从银行提取现金准备为20名工人发工资,结果就在中午吃饭的时间里,这笔现金竟不翼而飞。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并一路追踪到烟台莱阳市将嫌疑人抓获归案。1月9日,警方将追缴回的8万元现金发还给企业。

    2014年12月13日14时30分许,莱西110接到辖区一游艇公司负责人报警称:其上午刚放到办公室里的8万元现金不见了。民警现场了解到,该企业负责人当天上午刚从银行提取了8万元现金,准备下午给20名工人发放工资,等下午上班准备发放工资时却发现现金已不见踪影。同时,企业的一名工人反映,期间一名陌生男青年曾坐在办公室内。随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辆悬挂着鲁FBQ7**的黑色现代伊兰特轿车有较大嫌疑。民警对该车辆的行踪进行调查,最终锁定了该车驾驶员的作案嫌疑。根据车辆登记信息,办案民警赶到了烟台莱阳市将车主的丈夫史某某查获。

    后经审查得知,史某某曾于2001年起因盗窃被警方两次抓获,2011年出狱。赋闲在家的史某某驾驶轿车来到了无人看守的某游艇有限公司,并进入到负责人办公室盗窃了8万元现金。令他没想到的是,偷来的钱还没来得及花便被警方一路追踪,将其抓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