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深夜被撞昏迷 肇事司机下车后又逃逸(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3 05:16:38 字号:A- A+

小伙深夜被撞昏迷 肇事司机下车后又逃逸

小伙深夜被撞昏迷 肇事司机下车后又逃逸

小伙深夜被撞昏迷 肇事司机下车后又逃逸

  这半个月来,风华正茂的张海斌,却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守在ICU病房外的家人更是泣不成声,这一切的起因,是一场不期而至的车祸。

  眼前这位老人是张海斌的母亲,她怎么也想不到,几个月没见,儿子竟然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28岁的张海斌是菏泽人,一年前跟妻子小彭来到青岛,在城阳空港工业园区的一家工厂打工。12月29号晚上十点多,下班回家的小彭没见到丈夫,便给他打了个电话。

  对方的一番话,让小彭顿时懵了,她来不及多想,打上车就往苇产社区警卫室跑。在那里,她得知,是一位过路的行人发现了躺在路边的张海斌,先是到警务室报了警,然后将他送到了医院。

  第二天早上,张海斌才从手术室里出来,从那天起,他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人说,车祸发生的地点位于城阳流亭街道苇产村内的一条路,那是张海滨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半个月来,家人始终在寻找目击者。

  目击者说,事发时间大约是29号晚上九点多,由于光线昏暗,他看的也不太清楚,隐约记得司机是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个子大约在一米七左右。出事后,司机还下车看了看。半个月过去了,张海斌的情况迟迟没有好转,而那位肇事司机,也始终没有出现过。

  张海滨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接下来高额的医药费该怎么办,这些都是未知数。因为事发地点正好处于监控盲区,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