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省美术统考结束 青岛1人作弊44人缺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2015-01-13 14:30:49 字号:A- A+

    早报讯 2015年全省美术统考前天结束,昨天记者从市招办获悉,在11日的美术统考中,全市有44人缺考,1人作弊被抓。

    此次全省美术统考共有4680名考生报名,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321人,全市共设有6个考点、156个考场。11日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有4636人,有44人缺考,还有1人因作弊被抓。市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作弊考生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考生一旦在美术统考中出现了作弊行为被判罚,将失去所有高考相关成绩(含6月份的文化课成绩)。

    1月25日后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届时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按照考生专业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排列,根据生源及招生计划情况划定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考试本、专科合格分数线。(记者 臧旭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