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出狱第二天砸车盗窃 为千元砸12辆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4 05:17:51 字号:A- A+

男子出狱第二天砸车盗窃 为千元砸12辆车

男子出狱第二天砸车盗窃 为千元砸12辆车

  十号凌晨,青西新区长江路傲海星城小区的居民们,被楼下哐哐的声音吵醒,难道是有人在砸车玻璃?赶紧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巡查,发现小区里有三辆车的玻璃都遭了黑手,车内也被翻得乱七八糟,因为其中一辆被砸的车内还有财物没来得及拿走,民警推断,嫌疑人应该是刚刚逃走,民警们分头搜寻,果然,在小区南门附近发现了一名行迹可疑的男子!

  弹弓,钢珠,手套,这三样东西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上前一盘问,对方果然就是砸车贼!

  嫌疑人交待,他选择的车辆,都是停在小区外面乌黑小路上的,在确定周围没人之后,先用弹弓先将车玻璃打裂,然后带手套迅速将车玻璃掰碎,最后实施盗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