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坐公交车投半截残币 司机提醒却遭殴打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5-01-14 06:43:52 字号:A- A+

    早报讯 喝了酒的男子乘公交车投了张半截残币。公交司机好意劝说,却遭男子挥拳殴打。前天下午2时左右,361路公交司机杜师傅驾车行驶到宜阳路公交站时,车上发生了这样一幕。在车上的其他乘客看不下去男子的行为,好意劝说,男子才肯罢休。杜师傅的棉衣领被撕扯下来,好在杜师傅伤势不重。

    司机劝投残币男子遭殴打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开封路上的公交361路车队,杜师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形。杜师傅回忆说他驾驶361路公交车行驶至宜阳路公交站时,陆续上来了四五名乘客,其中最后一名男乘客投了好几次没能把钱币塞进投币箱内,钱币掉落在车厢内。“钱掉在了地上才发现只有一半,就提醒了下男乘客,没想到他就不想投钱了,径直向车厢内走去。”杜师傅介绍说。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杜师傅用胳膊轻微挡了下男子。男子回过头来拽住了杜师傅的衣领,挥手向杜师傅身上和头部打去,还险些将杜师傅从座位上拽下来,期间杜师傅的脚一直踩在刹车上面。其他乘客见状,纷纷上前劝解,杜师傅这才抽出空来拉了手刹。“脸右侧被他打了一下,棉衣领也被拽下来,好在没有受伤。”杜师傅介绍说。

  投残币男子满身酒气

  “男子身上的酒味很大,车上很多乘客看不下去了,将男子围到了边上,可是男子还是骂骂咧咧地说一些脏话。”杜师傅介绍说,期间男子甚至还要上前推搡杜师傅。其他乘客见男子依然不依不饶,便将他推到了车下。“车上乘客可能也是担心他在车上会影响到我的情绪,就一块把男子从前门推了下去。”杜师傅告诉记者,为了不耽误车上其他乘客的时间,他便没有报警。

  对此,山东天颐临律师事务所薛峰律师表示,男子的行为属于民事侵权,应当向当事人承认错误、赔礼道歉。如果造成了人身或者精神上的损害,则要承担相关的责任。(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